close

 

 

哈哈哈

不是我要畢業了啦

是我學姐要畢業了

兩年畢業,效率超高!

在職、生小孩、還做質性研究。

我要乖乖讀書

不然老師不簽單子

 

 

 

 

 

七月就這樣過啦

一直考試、打球、考試、打球

遇到好心人!

我一定要記住永康國小賴主任的這份情!

 

台南是個好地方!

我終於見到兔子姊姊

兔子姊姊變得好成熟

也好沉穩

榕園盃很開心!

南部人都好好相處!

感謝你們的包容

 

 

接著

難得乖乖回家

回家卻讓心情好複雜

但無論如何!

這都是我的家

都是我的家人

 

 

最酷的

應該就是我的新髮型

有人說很醜

有人說很可愛

有人說很有精神

有人說很man

最酷的是一堆人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不敢跟我打招呼

剪髮前

 

IMG1197A.jpg 

剪髮後

IMG1443A.jpg 

 

 

有人說我拿弟弟的照片

有人說根本認不出來

變成另外一個人

哈哈

也有人說很怪

whatever

這樣很涼快!

 

 

這是我上大學(直到研究所)以來第一個暑假

什麼都不用做好悠哉

倒也不是什麼都不用做啦

是時間都是自己的

要自己管理、控制讀書的時間

但一切都比以往被打工綁住好多了!

 

 

校隊女排開訓了

人很少

根本就是去流汗的

感謝昭勳老師不離不棄 

我的新位子是副位

開心

 

 

七月份對我來說是大豐收

八月份要多放心思讀書了

剩下兩個禮拜多!

gogogo

 

 

九月份要到新學校報到啦!

也要跟老師報進度

還有永信盃!

 

 

我的小學生日記又寫完了

大學生日記我自己留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