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能夠保有這樣的態度^^
謝謝你讓我灰色的情緒有個出口
你 你 你 你 你 還有你

加油打氣真的很有用
我知道你們沒有偏袒誰
是想要試試看不同的方法
看能不能更好
或許其中忽略了個人情緒的這個部份

我有點難過
我知道要努力才會更好
大家都在進步中
也許我的態度有點過於輕忽
所以讓你們覺得我不重視
我是不重視沒有錯
但是這依然是我分內的工作
身為團體中的一份子
我會把我該做的做好
讓你們安心
也請你們給予部份人批評的時候
也懂得給些肯定

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幼四甲畢業公演
勢必一定要大成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