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Renata

 • 我最近聯絡過的一位朋友:美美 http://www.wretch.cc/album/queenamei
 • 我現在是幹這一行的: 米蟲
 • 我現在在工作: 捏小孩
 • 我住在:新竹市南大路的巷子裡
 • 我現在做的工作產出的是:教案跟笑容
 • 我現在可以算是個:寫手
 • 我看起來:虛弱         同時也很:運動
 • 我最欣賞的當代思潮:圖文式紀錄生活    以及 越來越多人不在意別人眼光生活 這我沒辦法辦到
 • 我最喜歡喝:牛奶
 • 我身邊有一個:陪伴我的星星抱枕
 • 我的生活很:FREE&SPORT
 • 我最喜歡的作家說過: 席慕容 初相遇
   我喜歡那樣的夢  在夢裡 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張震嶽的 OK
 • 我最欣賞的男性:裴勇俊 懂得經營
 • 我最欣賞的女性:燕琳學姐
 • 你喜歡那一種小動物:
 • 你最討厭的行為是: 說謊 但某些時候我也會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看太多書了
 • 我最想去 環島一個月自助   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