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接受
這樣的家庭
為甚麼
我就要生活在這樣的地方

沒有誰
是不希望回家的
能在外發展很好
可是
可是

很羨慕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回家
我想
我真的也需要有類似情境的人跟我聊一聊
我真的不懂
為甚麼
我的家庭會這樣

當我搭車換車花了三個小時多回家
回到家也是無語
然而
從家裏回來學校
就必須接受冷嘲熱諷
或者是權威命令
夠了
真的夠了
我知道
家庭之於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真的沒有辦法
假裝自己是在幸福的家庭長大的

為甚麼
打電話回家
原先是開開心心
後來
卻被難過淹沒
因為太悲傷
所以眼淚停不住

為甚麼
這個時期
大家都是在擔心集中實習
我卻要因為家裏的事情
一直不斷思考該如何是好
一直傷心淚流

當有一個人宣佈放棄家庭之後
我只會感到更無力
可不可以
再多給自己跟其他家人一次機會呢
我明天要實習
可是我現在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再這樣下去
我是不是會受不了

雖然
我是這樣的家庭
但畢竟也是個家庭
我仍然想要好好珍惜



嗚嗚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