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跟我的小老鼠(滑鼠)說掰掰
因為他這陣子真的是太不聽話了
幸好touch板都很認真在工作
不然我還真是不喜歡滑鼠這樣亂亂來

你休息吧小老鼠



今兒早上PEY老大把我領出家門
雖然我心情兒有點悶悶
但出去走走是好事
很感謝你阿PEY老大大兒
一起淋雨爽吱吱
但似乎也讓我清醒了

今天新家的窗戶外黑媽媽一片
一看就知道會下雨
因為山的那頭也都是烏雲密佈
原本早上出了點太陽
但真的就只有一點

下雨後的空氣也太乾淨
當我打開窗戶意外發現
哇靠
冷氣的風扇居然就在窗戶旁
這設計也太不討喜了吧

我還是喜歡新家
雖然還有一半的東西在舊家
要用東用西有點不方便
我挺想全部東西都不要帶過來的
但我的莫名個性丟不掉他們阿

PEGGY
等你來我新家喔
(來幫我折衣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