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學就去站救生了


下午在家裏看電視
看看看看看
覺得要悶壞了
就騎車出門
到處晃到處晃
自己一整天都還沒有進食
突然很想家的味道
於是去吃西大路上的炒飯
這間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雖然可能貴了點(其實是可以接受的拉)
但我吃得很開心

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到站前廣場看LAVAN表演
可以明白他說的
「不練舞,會後悔」
因為他已經找到自己的方向了
很為他開心

金石堂遷移
到新店去逛逛
但我好失望
走到好狹窄
沒有辦法在這裡盡情地看書
不時要借過
而且原文書為甚麼要跟字典擺在一起
那明明也是小說
商業化的商品陳列了一半的空間
以前還比較好吧
我這樣覺得

到星巴克點了杯飲料懷念以前的時光
以前也是這種感覺嗎
似乎不是吧
以前總能夠一直為自己定下目標
努力向前
在別人眼中的我
也是很以想法的人吧
但現在的我
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覺得很迷惘
覺得自己每天都好混阿

就當作這段時間在放假吧
也許491公里的夢太美
所以現在還醒不過來
也OK

希望自己明天醒來後
要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