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美美去台北逛街
有點興奮
因為我們要直接過去特賣會的會場
所以有點緊張
這是我自己第一次順利地搭捷運換公車
畢竟台北嗎
公車有一千種
我最害怕搭公車了

到特賣會現場
人好少
我跟美美開開心心地試穿&逛
想買的東西不多
但能買的東西也不多
這次折扣數不高
但衣服真的是不錯
兩件三百
gooooooood!!!
我也買了包包
(明明包包就很多了= =)
看來又得要把家裏那些不用的包包賣掉了
今天的收穫不錯
但美美居然才買一件小外套
說盡量不要花錢的人居然花了一千三

改天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後來我們還逛了幾個小地方
但這都不是重點阿
是因為跟美美在一起
就有一種很棒的感覺
很舒服很舒服
而且什麼事情都可以說
可以一起討論要買什麼東西
還有女人之間的小秘密
喔~ 我最喜歡美美了

吃晚餐的時候
吳仲鎧打電話來
wow
他那張嘴巴還是很甜
真是開心
駱美美都說他真是夠了

今天很開心
除了跟美美分享這陣子的快樂
也反省了自己做錯的事情

喔喔!
加油美美
祝你順利找到你要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