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的今天早上我慘兮兮,先是打電話給華
但是華可能在地下室手機不通
所以我又趕緊打給FU
我今天掛點
等等去看個醫生再去學校

其實凌晨就醒來好幾次了
很不舒服的醒來
在馬桶吐個幾次之後
又很可憐地回到床上睡

華過不久就打來了
叫我今天乾脆好好地在家裏休息
心裡面默默地膜拜了華好幾下

學幫我打電話約診
但是似乎太早了還沒有開
學只能倒水給我喝後很不放心的去上課
大約十點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去看醫生
但想說還是乖乖認命吧
到了診所
付了兩百元(好貴,窮人看不起醫生的)
就任由醫生宰割了
醫生問診很簡單俐落
雖然他有點「念」我拖這麼久才來看醫生
但我很開心他幫我用儀器處理鼻涕跟痰
整個有被打通的感覺
還送我一針(以往要自己自費的)
只是當我拿到藥的時候
十幾顆!外面吃仙丹不都一顆而已嘛!
藥劑師說了長長一串什麼藥什麼時候吃
我頭那麼暈會記得才有鬼

回到家我就在出考卷了
等等還要去補習班上課
補習班似乎不是很喜歡我請假
而且我星期六才請假的
不太記得我怎麼上完課
上完之後不想回家
就到GB5點了咖啡繼續打考卷
一邊等學下課
感謝老闆接受我任性讓我坐二樓
還免費使用他們的電跟網路
此時晉揚打來說他要回家了
喔真好
我以為學也可以不用上課
誰知道
只好默默地繼續打字

考卷打告一段落
學打來了
五點
等學來迎接我

我的世界變好小
整天沒吃
由於我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我們只好取消瘋狂的喝酒行程
改為看電影跟吃大餐

幸運地買到電影票
我們到民生路的韓珍館
銅盤烤肉真是太好吃了
肚子都要炸掉了
然後我們回到遠百看天方夜談
雖然很逗趣
但我覺得沒有click命運好好玩-好笑
而且如果這部片少了那隻脫窗天竺鼠
應該就會很--乾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在威秀倒數
今年的跨年很平凡
但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