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了

研究所 為了想找到老闆 所以努力想題目

換名字雖然已經快要一年了但還有好多東西要改

不停地考證照是為了證明自己的什麼呢

代課帶出興趣來 卻又被潑了一桶冷水

補教想放手是因為受不了資方的語言調侃

規劃接下來的行程 卻不能進行自由行

so,

這幾天睡不好

還是睡得很好?

很容易入睡

但一直夢到這幾天的情形

是預知的夢?(營隊輔導員錄取名單公佈的前一天我夢到了名單,驚醒之後上網看還沒有公佈,約莫過了兩個小時,公佈的名單跟夢境裡的一模一樣)

是回憶的夢?(但怎麼都是夢到不開心的情節呢?不開心的醒來不是很愉快耶)

還夢到領教師證XD   這也在我驚醒之後上網一看就成真了(還是現在有誰來打醒我跟我說我在做夢)

 

不想多說些什麼

但這幾天的收穫就是

待人要和氣一點

罩子要放亮一點(什麼鬼)

自己要更努力一點才行

拼一拼 是好事

人嘛

趁年輕的時候多多嘗試啊

高中就這麼瘋狂了

雖然大學有點廢掉 沒有什麼大動作

但把握現在! 一定來的及的

(誠摯感謝某位海灘少年以及還沒表演rocker給我看的音樂提供者幫我撐腰!)

 

又話說

我的身體最近有警訊嗎?

眼睛很容易失焦模糊掉

有時候會伴隨著頭痛

不是刺痛喔 是有人在擠壓你的那種感覺

把你的頭往一個方向壓

有沒有誰有過類似經驗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