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忙個鬼

其實也不是很忙

只是心力交瘁

 

很羨慕班上好多人都已經找到正式的工作

那些要考試的人也都知道自己明確的目標

所以卯起來拼了命在K書

補習的補習

學開車的飆車

進修的進修

準備嫁人的準備嫁人(誰。)

 

很好很好

這些人我都覺得你們好棒

忍不住要幫你們拍手

 

那我呢

上研究所後也沒有好好準備

考教甄也想要去當個砲灰

拼命找之後的兼差可是又一邊要考教甄

謝謝那些鼓勵我至少不會全部落空的人

恩 對啊 我把讀研究所當最後備胎

也謝謝那些鼓勵我好好讀書考教甄的人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認真唸書

十八號就要考試了(四號考試的你們加油)

我現在都沒有讀書(翻個幾頁不算吧)

還一邊在忙碌營隊的事情(也許這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體驗?)

這幾天台北新竹跑

手機又不幸被壓壞(請不要傳簡訊給我我的螢幕毀了)

實在不想要在這個時候跟服務評鑑第一名其實很難溝通的台哥大續約

想等著一月份換到收訊好很多的中華電信

幸好高中老師與Alex願意借我他們的手機

只是要等

這個禮拜我想應該都會在台北吧

我就在台電大樓跟台大附近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再次聲明不要傳簡訊阿!!!)

然後

週末就要去花蓮

十二號或十三號回到新竹

十七號下台中

十八號考試

我想我不得不很誠實地說「我這次真的是當砲灰」

我沒有想要靠運氣

但就是希望自己考考看經驗吧

 

原本以為剪完頭髮心情會好一點

但我的頭髮好糟糕

 

拜託快點讓我喘口氣吧

像打球這類的我就會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