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白兒子載我到內湖國小

我想約莫15-2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了

一路上很適合飆車(有空測測最快速度)

也很適合看風景

差不多到竹南

看到風車就到了

 

這裡的國小有一種純樸的感覺

可是還是比我的母校大

正賢說

「這是我媽媽以前的學校耶」

我覺得超酷的

如果可以

我也想回到以前的學校

或是爸爸媽媽的學校教書

那感覺一定難以言喻

 

跟短代不太一樣

你可以自己安排課程

而且給學生成績

責任有沒有比較重

到時候再看看

我的班級一到五年級都有

天阿

9堂課9個班

我要怎麼記名字= =

考驗我就對了

 

要加油了

下禮拜適應開學

然後要去銀行對保

也許也要過去建華國中一趟

 

還是希望星期天的家教可以改時間

拜託拜託

不然就真的要讓給別人了

 

 

也許哪個星期四下午建華沒課的時候

我可以上完內湖的課之後

到17公里海岸線拍拍自己想要的畫面^^

 

加油 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