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盃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那天我還若無其事說沒事沒事

走路超奇怪的我自己發現到

想說轉移注意力應該就還好

心情是平復一點

但看著大家打球自由移動

我現在跳也跳不高 動也動不快

再加上本來就不強了

這樣是不是很糟糕

 

腳直直落地

膝蓋韌帶扭傷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

感覺膝蓋很鬆沒辦法順心移動

有的時候想蹲下就會整個沉下去

弄到的那當下越彎越痛

我自己喊了暫停說我沒辦法打

但偏偏我們又只有六個人

特別拜託C跟我們一起打(因為人不夠)

我說「我都被當點」

C說 「喔你有發現喔」

我知道是單純地再討論

但是我心裡不舒服

回來隔天看了醫生

醫生說至少要休息一個月

一直不斷提醒我落地要有緩衝

不要一直蹲或移動膝蓋

就算我不聽我的腳也是不太能移動

自己應該很有感覺

好好休息

否則會越來越嚴重

但我沒有休息還是陪著學妹一起練

自己知道拖垮了士氣

但是還是不想要放棄每個禮拜幾個小時的放鬆時間

星期一就跟老師我沒辦法打

因為我不小心受傷

老師完全尊重我也沒有責怪我

讓我反而更難過

隱隱約約聽到討論

A問為什麼我沒有跟著一起打市長盃

B說因為他去打小比賽把腳弄受傷了

A說 喔 是喔

B說 對啊 為了小比賽受傷很不值得

 

打排球對我來說是很放鬆的一件事情

可是為什麼越來越奇怪

我覺得自己可以做到

可是力不從心

試著放鬆心情去打

卻越來越在意

我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

也許是我還不能完全體會到「純打球」的快樂吧

我太在意一些有的沒的了

看看為銘說他全運賽前熱身也弄到

可是也是「止痛藥吃ㄧ吃 藥膏狂擦 貼布包緊 但下了場的氣氛 聽到大家的歡呼  真的會讓你忘記什麼叫疼痛!!」

我咧

當初受傷就一直在意

也沒有什麼補救

也沒有想要贏

整個就分心了

現在打球也是

一直在意那天小亮老師跟我說肌肉沾粘的事情

 

我要振作

振作

雖然球隊原本是我最沒有壓力的一個部份

但我現在好在意

希望我能夠像面對研究所的各種事情一樣

正面積極解決

 

今天真的很難過

呵呵

沒有我的位子

好吧

市長盃   受傷沒打

conti盃   我要研習 沒打(第二天看來也不會讓我上場了)

大專盃 大家想要11月   11月我不行

就像洪小白最親愛的兒子說的話

就當作有一個高級的場地可以打球運動好了

 

受傷

我沒有怪任何人

也沒有怪我自己

責怪又怎麼樣

我只想要快點好!

不要問我好點沒

你們都看得出來

我就是沒辦法很快蹲下

但我不想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