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得

做事情要一步一步來

呵呵

 

看到有些人很心急

我很希望他們可以慢下來

身為老師就是要慢慢引導他們

跌倒了也沒關係

你們一定可以爬起來的

 

裁判場次出來了

統統都是司線

沒關係

一步一步來

能夠登錄已經很好了

有這麼多人的幫忙

去吹永信盃跟大專盃熱身賽是對的

謝謝你們的幫忙

 

回想起來新竹站我可以當紀錄

真的是很棒

寫大表的速度快到裁判們都傻眼

開心的不得了

感謝老師找我

希望明年在新竹我也有機會

呵呵

也許基隆站也有機會唷!

 

研究所的課

東西很多

其實我覺得不多

只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但就怕自己偷懶不願意前進

這個學期快要結束了

有點猶豫這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過不管如何這學期一定要努力下去

畢竟自己的目標

跟部份人只是想要學憑的

好好讀英文跟文獻吧

認命 哈

 

大專盃比賽

能不能上場都沒關係

我只希望抓住每個機會

好好享受

 

下學期打工希望可以減少一點

拜託拜託

 

寒假的計畫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呢?

清靜農場?  花蓮? 台中?

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