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發現我耍笨了

記得我並不是暮光之城第三集

而是當初宣傳為了引用他們的名氣

所以說是第三集!

後來想想整個邏輯年代推論起來真的是沒有什麼關係。

可是這部片好好看,

我還想要再看。

真正的暮光之城第三集預告在此

 

 

 

 

*************************************

記得一看完這部電影

回到家馬上就google所有相關

到底著迷的點是什麼

可能就單純的是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好

那是一種夢幻般的情境

 

 

第二集

也是馬上就殺去看

突然身為男配角的雅格令我好注意

我同學問我會選哪個

我想了一下......默默地說出雅格

(因為能夠被全心全意的愛著 是一種非常難得的幸福吧)

但我同學居然馬上吐槽我

那是因為你看到雅格的身材吧

害我好無言

 

第三集

我好期待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