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持續著昏睡

放鬆也好

我想我很清楚

只是身體不聽話

轉動的頭...

就讓他持續暈眩吧

 

就在一個小時多前

發生了一件很笨的事情。

 

我一如往常的去洗澡

在刷牙的時候

我不小心頭晃了一下

整個人往右滑

手本能的往左找支撐點

腳踢到馬桶好痛

才在痛的時候我的左手

傳來了電流。

就是我洗手台左方的那兩個插座

我的左手就剛好擺在上面

可能因為有水、有濕氣

加上我沒有穿拖鞋、地板濕濕的

我整個就通電了

第一個反應是要收手

但是我現在整個站姿就是靠左手在平衡

左手收不回來

我感覺的到電流

而且似乎是通過全身

帶著極度害怕以及必死的決心

慢慢地把腳收回來

但我的左手還是收不回來

後來是怎麼鬆開的我也不記得了

整個人倒坐在地上(坐下去的瞬間屁股好痛)

 

用毛巾稍微把身體擦乾就快點逃離浴室

(只靠右手真的好難...有些地方擦不到)

而且我完全不敢碰左手

因為我左手一直在抖動

其實全身也在發抖,左手特別嚴重

坐在椅子上之後

我發現我的手指頭整個是蜷曲、伸不直

很緊張快點打電話求救

看誰可以陪我去醫院

(嗚嗚~)

 

又打電話給朋友

朋友說「如果你還有辦法打電話給我、有辦法哭

應該就不用看醫生啦!」

不知道是在逗我笑還是真的

朋友:「當然是真的阿!好啦那我正常問。

你現在呼吸正常嗎(正常)那心臟正常嗎(怎麼樣算正常?)」

朋友:「接觸電源的部位有沒有燒焦或壞死、紅腫等現象(有紅紅的)」

「有很腫嗎(還好)」

「那身體有什麼異狀(左手一直在抽搐、手指頭伸不直)」

「你好好休息吧!坐著就好,沒辦法坐才用躺的。

二十分鐘之後如果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才去看醫生

否則你現在到醫院去,醫生也只是請你休息,

頂多幫你打肌肉鬆弛讓你左手舒服一點」

 

我半信半疑(對不起嘛~ 我很害怕)照做了

(也找不到別人陪我去看醫生...)

坐在椅子上,我嘗試用手指頭勾住桌角把手拉直,但鬆開之後就又彎了

腦海閃過好多莫名其妙的畫面

眼淚一直噴

 

也許是對自己沒辦法掌握的狀況感到害怕

也許是很想某些人

有好多也許

 

突然覺得小小生命好脆弱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