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年擔任永信盃的裁判了

第一年永信盃把我從絕望中救出來

幫助我快速地恢復心情

沒有人知道去年我去永信盃的前夕

其實才跟生命搏鬥過

雖然我輸了一半

不過我贏得了好多新朋友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還有好多人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去年永信盃我就在快速組--第二組

這個場地的球速比較快一點

因為大部分是高中男&大專男

去年也很有趣地吹到9人制

今年主要是大專男跟高中男

我們這組好廝殺

雖然偶有三局不過爭議情況不多

今年的成員也跟去年的差不多

控委一模一樣

許倍嫈老師一樣讓我害怕

王博榮老師是2場的國王也是我爸爸

不過帥氣的落鰓鬍老師今年沒來

景樺已經從B變成A了

忠証是帶B章的假控委

伯諺見過很多次面但這次才真正講到話

義民打PLAY都在殺人

美如好高又好逗趣

至宣吹裁判無敵專心

標哥跟我搭檔只有一個字~順

李龍秋老師好溫柔細心又謙虛!我要跟他多學習

志綸真的要加油阿你別擋到球員救球好嗎

 

星期三從新竹騎車出發

四十幾公里沿路唱著歌好開心

唱到一半好像撞到什麼東西但我不敢停

我也不敢看後照鏡

經過阿甫博翔國凱的「苑裡高中」

直奔文昌國小找怡汶

大家都在這

美惠賣力幫我殺價買麵線

大家一起逛著熟悉的大甲夜市

聚在一起這樣自在從容

 

星期四看到班表小沮喪

也許國王爸爸想要保護我

也許他希望我可以多看別人多學習

不過我要相信楊朴朴的鼓勵

分配到的工作就是要做好

每個工作都很重要

一並不是最強的

一是最被幫忙的

第一天工作順利結束

例行的PLAY真愜意

阿亮老師勒令今年不考B就封殺(哈)

晚上凱莉學姐特地回來接我們下山

 

星期五第二天場次很平均

吹師大的比賽好過癮

可惜對手太弱

師大幾乎一球一分

陳奕廷怎麼扣怎麼飛

沒有人能擋住他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做好

信心去哪了

晚上聊天喝啤酒

更認識阿寶

對他有些改觀了

 

星期六第三天最開心了

一口吸光綠茶多多

還有小MO愛心綠茶

很多事情放下就算了

在意的也漸漸不在意了

打PLAY時我落地膝蓋就中獎了

忍著痛我走到旁邊坐下

看著大家都在打球

但我連微彎都會痛

舒ㄟ陪我去醫務室

上冰塊那時候眼淚就掉出來了

楊老師說我的十字韌帶...斷裂

我整個人晴天霹靂

原以為其他人也會一起過來

原來是先去幫我佔位子了

晚餐之後去找陳正雄爸爸泡茶聊天

還陪爸爸去買東西

現在想想是不是我的表達錯誤了

不過什麼都能說的感覺真好

謝謝陳爸爸跟國王爸爸的提醒

我一定會保護好自己的

 

星期天第四天的結束好倉促

最有印象的就是看牛他們打球

順阿一直叫我不要抓他= =

欠揍

直到最後彰師大拿下冠軍

明明聽牌了順阿卻硬是要發OUT BALL

回山上收行李正好碰到NONO

他眼睛真的也太漂亮了吧

打開小通舖大屁正在睡覺

我跟袋鼠整理著行李一邊聊天他照睡

十元也回來一起聊天講話講個不停

直到工讀阿姨來關門的時候我們都還沒有想離開的意思

還跟大屁又跑到大甲市區運動用品店

一口氣買了兩件外套

MONKEY謝謝你黑~

真的很有做生意的手腕

 

回家的路上大屁沿路東西一直掉

怎麼感覺很像跑跑卡丁車在往後丟陷阱一樣

沿路一直超車好囂張

不過居然反被一台野狼超過

而且跟不到他的車尾燈@@

 

到家沒多久眼睛就閉上了

今天醒來只記得做了很多夢

希望煩惱快過去

報告也快過去

討人厭的東西都快過去

 

我也要加油

該做到的、該反省的都要吸收

加油許小恩

小學生作文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