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哭了"

緩緩拭去淚水,舔了舔傷口
看著狼狽的自己
凌亂的髮絲,散落在肩上,以及充滿淚痕的臉上

"你不能就這樣一直不敢放開吧"

可是我......
有哪一點好呢??             我看不到。
我只看到每逢夜晚總有個憂鬱的女孩,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
似乎想留下些什麼,也似乎想要宣洩些什麼
把心中的意念透過一個又一個的文字呈現出來

"你有多不好??  那別人又有多好?? 比你好又怎樣??比你不好的又怎樣!!"

恩...
或許不是哭泣的時候了
我該束起馬尾,提振自己的精神,踏出第一步
可是...
我很怕自己又受傷,怕失去一個好朋友
一直告訴自己說,就這樣跟他當朋友就好了
可是卻又漸漸貪心了起來

"你無法負荷的"

所以我 該放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