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交大看ECE教召
即使有發生一些好笑的插曲
整體來說
我是放心了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解釋退出營隊的原因
也有人無法接受我退出
或是後悔
但是現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大家都努力了
盡妳們的力量
用力的去把營隊做到最好
縱使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回來後心情一直無法平靜
謝謝你們的問候
也謝謝小狼

這兩天謝謝你們的照顧
賽門、倫倫、恬卉、依若、思穎
最重要的當然是淑珮羊
讓我覺得很自在(好像在拍某產品廣告一樣)
你也真的辛苦了
為了營隊好都犧牲自己

ECE
這三個縮寫
離我真是不近又不遠
或許這樣的距離對我來說才是最合適的吧
不論是在哪一邊
都謝謝你們這群ECE的朋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