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去誠品看書
不然就買個零嘴(芭樂乾阿、仙楂梅這類的)回去配電視
好不容易可以看摩天倫跟惡魔在身邊
心情真好
天知道我這大笨蛋
也不知道為什麼騎一騎就到交大加油站
然後就轉到科學園區

我迷路了
超級害怕的
怎麼會騎來騎去都是我沒看過的地方
嘴中一直碎碎念
一邊想著要打給誰求救
突然想到
如果我跟著別人騎的話
可能就會出去了吧
(我真是個聰明的孩子阿)

果然就出去了
只是當到達慈雲路的時候
大家通通轉進去慈雲路

也跟著轉了
誰知道
騎一騎就上快速道路了Orz
然後等我知道這是哪的時候
看到的是
"觀迎光臨芎林鄉"

= =

一整個慌亂


我要回家阿
(當時心裡是這樣os的)

幸好後來出現了
芎林--新竹
的公車
(並不是搭公車= = 很笨耶)
就跟著他騎
這司機先生可能發現我在"跟蹤"他
所以忽快忽慢的開
(司機先生心機真重)
幸好
騎了大約快半個小時
竹北...到了

然後我就騎回新竹

今天不只發生這些事情
還有很多
雖的是
回來之後
還被小狼騙
(哭)
後來又不知道說什麼就掰了
殘念阿...

我不是大笨蛋
小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