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拿到= =
也因為比...晚拿到所以就有點不想拿
但是那天從AJ手上拿到的時候XD
還有大家的歡呼聲
呵呵
還是很開心的啦!!!
anyway
就是開心囉!!!

要寫那張單子
還真是寫不出來
原本想要草草寫幾句話
但是想說來謝謝人好了
既然自己都被表了
順便表揚一下其他人
我第一個居然想到愛迪生XD
可能是因為...哈哈...我對外國人比較有興趣吧XD
他這個泰勞也不例外

然後想要感謝小史
一路上陪伴我
雖然他很早就被征召去當w/w了
但是還是會來關心我
小史^^

然後是艾拉瘋子
跟你上班很開心
而且在小史消失的這段時間
你都會陪我吃飯XD
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看你充滿幹勁
我也不自覺就HIGH起來了

還有很多人
像是ELVA都被我玩下巴
布萊德偷偷被我摸頭
KIM都會點醒我
JACKO會偷偷當h/h
歐弟很笨很好笑
艾利斯表演收盤子
溫蒂喝酒臉超燙
NIKE很高
很久沒幫FENNY媽按摩腳了
啊很多啦
我不想再打了啦
不然有人都會說我沒有提到她...
很尷尬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