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耳

我還沒睡Orz
大家現在應該是在open吧
特別是那幾個all day的可憐鬼

收甜點區沒收完還是跟nc一起下班
記得我要去做duty的時候
一進去就一直在抓菜
expo什麼都沒有還真是麻煩= =
光是找物料就可以找到我頭痛
結果沒想到單是一張接著一張
愛迪生的漢堡在窗口等了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出來一看
哇塞
明明就十點了不是嗎
怎麼方桌都全滿了orz
什麼鬼
劉艾拉超強一個人同時接七桌
我只幫她點了106

今天都沒有賣到丁骨真是對不起賽小門阿
不顧有遇到好笑的客人
真的很會聊
看在她們人手一杯liq就跟她們多聊一下吧
哈哈

有人問我轉W/W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
終於又有新的東西可以學了
每天都有小費拿但是很心虛
希望我快點脫離菜鳥期阿
現在的目標是不要犯錯XDDDD
同時接五桌可能還要一陣子吧 哈哈

後來拉溫小地去吃宵夜
其實也不餓但是就是想找人聊天
感想是
我真想當個男人給溫小弟愛

對啦對啦我現在在網咖= =
但是是為了選課抽籤才來的
我抽到了1號跟2號 11號呢 超強的
現在變成1 6 14
希望不要在往下掉了
拜託拜託

好了要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