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第一堂課老師就嗆聲說課很重Orz
還說要當人(七刀)
看到要交那麼多作業
每份作業又需要4~10小時準備
該死的區區一科兩學分的必修課
不知道老師是在囂張什麼


經過了很多的風風雨雨的寒假
雖然說大部分都送給公司了
但是也跟公司的人玩的很開心

放假的時間雖然不多
但是玩也都玩的很瘋狂
可以說是比工作還累
除了那天跟同事去擂茶
這應該算是寒假中最悠閒的一天了

重點是我夜夜笙歌
把身體搞壞了
工作很累回到家也一定要看個電視
可以說步入angel邱的後塵
出去玩回來也一定要在講個手機回溫一下
然後又看電視看很晚
我只能說爲什麼半夜的電影都這麼好看
還有美妙人生裡的馨菲實在是太可愛了
歐 常常是後院的公雞都在咕咕叫了我才睡

如果上早班
醒來大約是四五個小時後的事情
如果上晚班
醒來看一下時間就會倒頭就睡
在醒來就直接進公司

除了公司跟新竹住的地方
我想這個寒假我花費的時間
應該只剩下回基隆、去台北玩、誠品
然後跟出去玩

我本來說要去台南玩的阿...
我本來說要去花蓮玩的阿...








不知道去日本之前去不去的成

真期待春假(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