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了呢"

你說。

回家開信箱很開心看到你的來信
本來想要告訴你今天陳綺貞來我們學校
唱了五首歌呢
超開心的

可是看完信
我覺得你是難過的

或許就像艾迪生說的
"女生很不能忍受遠距吧"

所以,
你說
如果有一個人的出現
我可以走向他



那你呢



今天聽演唱會的時候
也很希望你在旁邊的

深信我們彼此之間的信仰
是你開口的原因

我不能跟你保證
我一定會留下來之類的
這世界上沒有事情是絕對的

就像現在我不能馬上就在你身邊一樣

但我相信那會是個漂亮的地方

你在一個會下雪的地方
你在一個太陽天還需要穿大衣的地方

以及一個
伴隨著濃濃思念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