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FENNY媽媽聊天
嗯嗯嗯
妳的想法我都贊同
不過還有很多地方我想還需要學習吧
跟屋加演抱怨也不太有用
我會跟他好好溝通的

下班之後跟傑瑞還有海公公去吃宵夜
不知不覺也吃了兩個小時
好厲害唷我們
而且我本來說我吃不太下了
吃到最後居然剩下我在吃而已

噗噗
海公公真的是很女生
好有話聊唷
跟女生一樣
傑瑞不久就愛睏
都靜靜不說話

意外地多認識了兩個人
開心

原本跟布萊德還有布太太抱怨的不開心的事情
一下子就忘光光啦

沒關係
不要太在意

喔順便澄清一下好了
我真的很怕站105 106 107 123那邊
莫名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