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
我們又見面了
每次來找你們
雖然前一天都要工作到很晚
早起對我來說也有點吃力
可是
這一切都直得

在這裡要待上
一整個上午
下午
然後又趕去上班
可是
我好開心

承憲回南部好久
我好想他
快回來阿寶貝
今天邦媛有點哭哭鬧鬧
後來睡午覺的時候又醒來
於是我就抱著她
讓他趴在我身上睡
應該很舒服吧
躺在我的胸部上XD
後來他也很聽話就睡著了
意華後來醒來
一直踢我= =+
我就把他翻過去
拍拍他
拍的過程中可能吵到邦元
所以邦援就醒來了
我本來很緊張
但他換邊就睡了
好乖
大家都醒來了
邦元沒吃多少東西就被抓去洗澡
我就開始餵心潔
但他今天沒挑食
好聽話
乖寶寶
希望他到樓下也要這麼乖
偶爾任性是可以的
但是要乖乖的
好不好阿
譽為睡很久
瘋狂睡
我要走之前才醒來
畢竟還小
小蛙也是
幾乎都在睡覺
我來的時候醒一下
走的時候醒一下
有點沒有存在感


^^
我真的熱愛這群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