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久沒有剪頭髮了
從小的時候我就都是短頭髮
因為被當作男生養
那種感覺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只知道我什麼事情都得做
特別是
身體不好那陣子
我每天都要去亂跑
跑一跑回家被揍一頓
現在想起來好好笑

扯遠了
國中有髮禁
高中打球之後
剪超短
高二最後一次剪頭髮
接下來就一直留長到大學
都快要長過腰了
這是我人生中
留最長的一段時間

先前
就想要去剪短了
我本來想要剪男生頭的
結果被設計師阻止= =

她叫我好好想想
結果這一耽擱
一直到現在
終於有閒又有錢
剪了
出乎意料的喜歡
連設計師自己都很開心
哈哈
好好好
真的很棒
我也喜歡

頭髮是煩惱絲
少了煩惱也好
少了很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