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baby
跟著爸爸搖來搖去
會跳舞
小史也跟那小孩玩的很開心
我去跟小朋友握手
他也很興奮的握緊緊
他才六個月大而已

當我握著他的手
發現他的手指甲的部份居然有點發炎
於是我問媽媽說"他的手怎麼這樣"
媽媽告訴我"喔對阿 他有六隻手指頭"
我才發現
真的耶
他有六隻手指頭

當時我很平靜地對媽媽說
這樣很好ㄚ
以後談鋼琴音域比較廣
不知道我這樣說有沒有觸犯到什麼
但爸爸媽媽都還是一樣笑笑的
我好想抱小baby喔
但simon今天臉臭臭的
我怕被他罵
可是小baby看到我就一直伸手
媽阿
我真的好想抱他

後來想了好多小baby的事情
他以後會不會因為六支手被取笑
不管不管
我也要像他爸爸媽媽一樣
還是很愛他
還是一般的看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