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 睡囉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也早點睡吧!!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晚安!!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謝謝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晚安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原來 在啊!!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在阿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一直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呵呵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睡不著耶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白天睡太飽了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那 今 都在幹嘛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除了睡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今天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在家阿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點香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念經...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ㄜ...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昨天晚上守靈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這樣懂了嗎...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完全明白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還好吧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開心一點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現在比較好了^^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真的啦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剩下一些比較瑣碎的事情要處理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等等也要去睡了^^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今天別人守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回基隆是為了這件事嗎?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就一直回來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FRIDAY'S請長假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補習班辭了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哇!!!!!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是喔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要等要出殯完阿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喔對了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 工作還找不到ㄟ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xd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你好好找怎麼可能沒有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如果當初我有上台大的話(這是夢話)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被 發現我沒有好好找工作了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我想要去附近的PUB當調酒員xd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餐廳也可以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你應該可以找到家教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應該啦...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她是誰ㄚ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誰?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你的狀態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一位朋友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世仇嗎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不是啦....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喜歡的人?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真會問啊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對阿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怎?
future* 誰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 偏偏我又不能回到過去 說:
你知不知道黃建翔為什麼要我msn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是喔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不知啊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但我想應該是....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他 啊!!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有問跟沒問一樣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有答跟沒答一樣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我以為你的忠是中間的中說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找榜單找很久還以為你沒上很緊張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把我的名字用台語唸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跟 沒考中 很像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噗= =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很嫌棄你的名字唷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很被人嫌棄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誰嫌棄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朋友啊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常被拿來玩啦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人緣好才會這樣ㄚ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你騙我耶
future* 忽略*這就是人生阿 說:
說你要睡了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因為 在啊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又說 無聊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所以先把明 的E_MAIL提前寫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 =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明天的什麼MAIL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你已經變成科學家了嗎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大氣...那你會飛到外太空去拍照嗎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嗯恩...正在寫論文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那我要照片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傳送: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別以為我沒有

您從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接收檔案 "1101652206.jpg" 的作業失敗。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開學再給我啦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這是我弟的電腦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你去哪偷來的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生很久ㄏㄡ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昨 出門撿到的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那我要原稿(伸手)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你可以騎你的撲撲來一趟四腳亭之旅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路很不平ㄟ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昨天才去撲的很平很平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那就是說 有拔刀相助囉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xd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挖屋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10分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謝謝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你有沒有180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這樣有枝仔冰了吧..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沒啦...哪這麼高!!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也想啊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該不會比美美矮吧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快點去跳繩阿 還坐在這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跟他差不多啦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Orz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還跳啊....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恩阿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那沒用啦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看能不能跳到外太空省去太空船的燃料費等等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應該 可以吧!!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明 試試看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不要再寫論文了啦 半夜不睡覺會變矮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那...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咧??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晚安阿xd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還沒啦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也要去躺了眼睛好痛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你快點啦吼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還沒寫完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打很久耶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睡啊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該不會要到天亮吧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不會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完蛋了我的眼睛要瞎了 我已經看三個小時了 我不要近視ㄚ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看啥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眼花按錯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Orz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看螢幕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那體貼好笑配合度高(配合我耍冷)可是沒有180打論文打到天亮(還有兩個小時)的枚可中(叫全名好怪)晚安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你該不會當了吧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不會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176啦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別把我想的多矮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要一百八的(泣)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那 咧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多高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很矮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比哈比人高一點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有沒有130啊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有阿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131??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165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 =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太準了吧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去哪偷看的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謝謝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打104問的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呵呵呵呵呵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真可愛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是說那隻豬嗎?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也是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謝謝!!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165喔...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那很高ㄟ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很矮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應該縮水了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絕得女生有160都算高的了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一直熬夜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180 = =+ 呵呵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看到180的人就會頭暈目眩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黃建翔啊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182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他喔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沒注意過耶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不過那時候看到他覺得他沒有180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可能因為太胖了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阿哈哈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被胖子說胖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他的頭跟屁股一樣大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xd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好了我真的要睡了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所以看起來像四頭身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嗯恩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那我應該只有五頭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我信也寫完了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你打完沒阿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真的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騙人的吧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愛說謊的小孩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騙 有錢賺嗎?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沒有耶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很窮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對啊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所以我幹嘛片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對耶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所以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晚安?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晚安!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懷疑啊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那體貼好笑配合度高可是只有176沒說謊的枚可中晚安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謝謝你唷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謝謝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亂打阿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叫全名超級不熟耶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好像我是老師一樣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那幫我取綽號啊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沒綽號...orz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沒綽號晚安...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沒綽號跟 說晚安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想到再說吧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想到再幫你改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謝謝你阿我心情變好好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晚安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又不是狀態...說改就改的喔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要改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嗯恩..晚安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 =+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我一定會想到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再告訴你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 =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晚安= =+
future* 忽略*以前的自己懂什麼 現在才是真的痛苦 說:
= =+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這麼大啊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厲害 厲害
我一路向北 她一路向南 厲害 厲害!!! 說:
晚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