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要找海瑞特
從寒假到現在
今天終於實現了

歐美美
下次再找你喔^^

下午匆匆忙忙先把拿回家洗的制服拿去公司放
居然在忙耶
在此
本人謹向幫我代班的YANGYANG小姐
深深一鞠躬

去sogo吃個午餐
到B1逛逛
不知不覺就買了東西
還有戒指

上火車前
幫自己買了杯星巴克
開始了我的假期
完全的放鬆
嘴角自然地上揚
很開心

上火車前
有個可愛的小媽媽
帶著他的小女兒
應該才一歲吧
小女兒哭哭啼啼的
所以我就去跟她玩
小孩超可愛的
到上火車之後
小baby開始想睡覺
又開始哭鬧
我試著要抱她
可是這年紀太會認人了
媽媽只好餵小女孩吃甜甜圈
但心裡真不建議餵小朋友吃那麼甜的東西= =
下火車的時候
媽媽還抱著小女孩跟我們掰掰
媽媽真用心

另外在火車上
我的前方做了一位大師
不知道是哪位教授
因為他在評審短篇小說
我跟著一起偷看了好幾篇
大師只圈起他覺得情節轉折的地方
並沒有寫上分數什麼的
看完所有有編號的作品之後
他好像在冥想

買的雜誌沒什麼看
我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到斗六
就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不久就又睡著了

到了台南
應該說
重新回到台南
又是另外一種心情
大一來比賽時的心境
跟這次來放鬆的心境
完完全全地不同
提著很輕的行李
這次要買滿滿回家

出了火車站
看到計程車站的設計
也太酷了吧
完全不會有插班的問題喔
而且機車也有合適的停放地方
跟交通不會有影響
酷斃了

海瑞來接我
沿路跟導遊一樣一直介紹個不停
好棒好棒
幸好我來了
雖然我不太記得
哈哈
但明天就要靠自己了
希望不要迷路太久
迷路也是一種樂趣

在海瑞爸爸招待我們吃飯之前
我們到台南最大的新光三越新天地逛逛
好大= =
大到我很懶的逛
果真是個散步吹冷氣的好地方
買了頂nuee'的帽子
很喜歡^^

接著我們去吃了日本料理
我只能說台南連日本料理都很便宜
五十元的豆皮壽司
居然有六個
我好驚訝喔
比夜市還便宜耶
冷麵的烏龍麵好像不用錢一樣
跟一堆山一樣高
幸好我的胃很大
在爸爸的盛情招待之下
我們吃的很開心 哈哈哈
"個人造業個人擔"

接著我跟海瑞去逛夜市了
傳說中的武聖夜市
就是打算要瘋狂買的ㄚ
沿路看到的好東西
很多很多
第一次看到在路邊攤擺wii
五分鐘20元
我馬上就玩了兩次
台南真酷
什麼都有耶
我們還射箭
不過真累人
拉弓拉很久結果什麼也沒射到
結果有個男生看到我們很氣餒
就說
"你指定要哪顆氣球我就射"
這一射就沒完沒了
但我跟海瑞後來還是很有禮貌的逃跑了

接著我們到一條大馬路上(我忘記名字了)
拍了好多照片
有點像是文化藝廊的感覺
整條馬路都是畫
不然就是營造的燈光效果
亂拍一通之後
我們也沿街參觀了很多漂亮的建築物
明天
我就要來搜括這些東西
ㄚ哈哈

最後我們又跑去打撞球
三個小時居然才150
還附贈飲料
超便宜的
怎麼這麼便宜
而且我們打超過時間
店員都不知道
是到有新客人進來開桌
才發現我們的時間到的
ㄚ哈哈

ㄚ哈哈
該去洗澡了
今天的戰利品很多
明天預計要買襪子跟鞋子
據說這裏的球鞋都五折
酷斃了
真是吸引人
歐耶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