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好開心見到你唷!!!
雖然我們沒有多說些甚麼
可能我過於興奮
也可能是有點類導致恍神
可是能見面真的感覺好棒喔^^

你怎麼還是一樣這麼帥
我怎麼還是一樣這麼笨
應該是因為我一直說你很帥
然後你一直說我很笨的關係吧
哈哈哈

大風大雨也阻撓不了我們的見面
雖然不小心添了你的麻煩
可是你還是幫我安排好好的
你說我應該是個小孩
怎麼說話都說些不像是孩子說出的話
哈哈
時間吧
好幾百個日子
讓我變滄桑拉
哈哈
待在你身邊
可以感受一下被照顧的感覺
還記得你幫我拖地的事情XD

知道你現在很好就好
即使你因為太忙又變瘦
我追不你變瘦的速度

it's ok
如果你不打給我
我會打給你的
哈哈!!!
喝酒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