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昨天







酷斃了
英文聽力應該是零分
幸好口說滿分

英文童書製作分數還挺高的咧
考試很難大家都不會寫
好開心

晚上上班看錯時間加上記錯班表
酷斃了
幸好王騰飛有叫我起床
否則睡死

肚子不停在翻滾
幸好客人很安分
叫她吃什麼就吃什麼
很給面子

高錚錚最後一天w/w班
他今天是"珍珍"
帶娘帽

一路嘻嘻哈哈嘻嘻哈哈
可是我沒動力跟她玩

後來撐不下去了我就下班
回到家沒多久想說去掛個急診
踏進國泰
喔買嘎
好多血
護士小姐還說要等喔
因為裡面在急救
= =+
突然覺得我腸胃炎沒什麼
雖然很雖又剛好大姨媽來
更痛
都不知道是再痛哪一個

最後摸摸鼻子乖乖回家躺平



我的肚子好可憐
不要再絞了
頭好可憐
不要再轉了
拜託拜託



(心情出乎意料地因為很多人的關心而很好)
謝謝小花^^
謝謝楊耐吉^^
謝謝維尼^^
謝謝高錚錚^^
謝謝代筆^^
謝謝芬妮媽^^
謝謝艾打^^
謝謝東尼^^
謝謝駱美美^^
謝謝雅^^
謝謝JUJU^^
謝謝賽門^^
謝謝ELVA^^
謝謝德瑞克^^
謝謝PEGGY^^
謝謝KIKI^^
還有栗^^

多關心我ㄚ
讓我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