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想著晚上要跟姐姐去跳舞
上次去LUXY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跟成哥吵架之後就在也沒出現在那裡過了
說不定現在去也已經人事已非拉

七點多我就騎著車到ANGEL家了
明明就約八點半
到了之後沒多久就聽到好消息
喔要開車去
哇塞
超酷的ㄚ
你不覺得媽
我門爽幾點走就幾點走喔
挖屋

上樓化妝時
眼睛一樣難倒我
= =
畫完妝之後
整個心情很好
很久沒有大濃妝

出發
短短的車程
好快就到了
ANGEL開車超穩耶 是怎樣

LAVA
酷喔
星期三的LADY"S NIGHT
果然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
真的人很多
排隊進場就排了十幾分鐘
少爺都好帥喔 但臉好臭好可怕
而且檢查很嚴格
可能怕出事吧 畢竟這麼大的店
當天門票居然只要一百元
爽吱吱
進到店裡第一個動作 排酒
整間店超大 包廂超多
OKOK 八天德的動作夠快
而且又帥
超快的
女的也是
穿著比基尼在調酒
舞池很小
轉眼就會被擠出舞池一樣
一堆寂寞的沙丁魚在舞池裡扭來扭去
等一下我們也會變成其中的一員

喝著最習慣的vodka lime

果然是最不會出錯的酒譜
加上專業的八天得快狠準

排第二輪
奶酒

第三
hairy navel

好喝
香瓜球
她們是杯的 不是shot
但整杯都是酒

好喝耶耶耶
突然覺得在公司所學的似乎有點用處
跟ANGEL在高腳椅聊天的時候
看著比基尼妹一直被搭訕
哈哈
跳舞喝酒跳舞喝酒
這一切就是應該這樣宣洩的ㄚ
有多奢靡
後來被問酒碰杯
縮哩
no way!!

繼續下去舞池跳舞
只管擺動身體就好
因為太擠了根本無所謂
DJ很棒 主持人嘴很賤
直接就是台北的調調!!
雖然中途警察杯杯來看妹看很久
驗身分證
音樂停止頓時很沒有fu
很多人繼續自己的事情
我則繼續排酒
嗯嗯
不受影響
但歡送警察的歡呼實在是太嗆了!!!
吳興分局的警察很雖 哈

ANGEL有很多人搭
但我聰明地用別人來擋
感謝各位紳士
感謝各位養眼的比基尼妹
感謝超猛的DJ刮的好
感謝bartender飲料出的快
我在LAVA度過愉快的五小時
瞬間就五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