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歲實歲,
對一個女人殘忍與否,
似乎與我沒有太大相關。
我比較在乎,
我是不是有做了什麼,
是不是還有什麼該做的。
假如我的人生只有75個年頭,
現在我正走在最青春的三分之一的尾巴。
要說有什麼改變,
也許是少了一些衝動,
也許擔心越來越少機會名正言順待在家裡,
也許思量著計畫好的一切是否要改變。
第25年,
看著過去的照片,
沒有足夠的勇氣衝向前。
佩服自己過去的衝進,
一個人看夜景,踏遍各個別人說過的景點,自己發現新景點。
一個人衝比賽,認識好多新人,也挑戰自己的心臟。
一個人當志工,重新給予生命意義,付出一直延續。
一個人四處走走,讓自己沈澱,慢下腳步看看人生風景。
現在,
只要一個人就沒有動力做任何事情。
電話一通接著一通的撥打,
有時甚至不知道撥打給誰。
深怕打擾了,
忙碌似乎變成我的支柱,
讓我沒有時間多思考。
睡前腦中還列著該做的跟還沒做的,
明天有什麼要注意的,
好久沒有沒做夢的好好睡一覺。
打著老闆交待的作業,
腦中突然浮現
-----我要的未來到底是什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