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之後
腦袋裡面轉來轉去
都在想你

完蛋了我

想你的單純
想你的傻勁
想你的眼淚
想你的肩膀
想你的笑容
想你的白色外套

上課的時候也在想你
去台中玩也在想你
來到美美這 也還在想你

因為你太過單純
所以我真的很擔心
萬一不小心 傷害了你怎麼辦

我要求自己好好想清楚
還沒有想清楚之前
都要好好地面對你

我不會騙你的
也不會輕易懷疑你
答應你的
也都會做到

完蛋了我
我真的要好好想想
並且不要心急
如果我太過火
阻止我好嗎

好奇怪
或許是腳色互換
但我真的想要保護好你
你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