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台中 新的開始 與 舊的回憶^^
上次來的經驗,雖然也是很快樂,但是現在想起來有點難過。

到台中時,小花一眼就認出我,我到四處張望了很久。
「是小花是小花!!!」 我一直興奮地大叫。
存在我跟小花之間的默契,跟互相,是種自己也說不清的好。

話說小花都在台中第三年了,如果再不來的話,真的很說不過去。
下次要再去真不知道什麼時候。

上車沒多久,兩個瘋子就開始了迷路的高美之旅。
騎到一半的時候我有點後悔,卻又覺得很好玩!!!
不停地聊天、不停地聊天,聊些什麼我都忘了,可是似乎聊了不少。
一邊追著太陽,一邊祈禱,抵達高美的時候,太陽很給面子地等了十分鐘。
冷颼颼的東北季風一直吹,瘋子的頭髮被吹的更像瘋子。還分線了。
赤腳踏在柔軟的泥沙上,真的很舒服。
小孩子高興地拿著螃蟹,爸爸在幫他拍照。

大一班遊的時候我們也來過高美溼地,玩的很開心。
這次來的感覺很不一樣,很冷很冷,小花一直貢獻他188的身高幫我擋風。
可惜風從四面八方來,小花只有一個。心意是暖的。

奇妙的「洗腳免錢,廁所十元」文化,一樣沒有變,
攤販少了一大半,不知道去哪了。
吃著烤魷魚,好香好甜。
小花開玩笑地說,來花了多久時間,到這裡才停留多久。
但我是真的快要冷死了,溫差也太大。

回程的路上,莫名找到捷徑。
過東海之後,「一言九鼎」等著我們。
東西還不錯吃,又便宜,居然還有人駐唱。
或許這是種聽歌文化,但我覺得好不搭。
晚上回到子期家,子期也這樣說。

小花說 
他很喜歡吃這種東西,,每個禮拜來吃一次。
一來是真的可以滿足他的大胃口
二來是好好犒賞自己一個禮拜以來的辛勞
三來是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聚一聚 好好聊天

哈!
我今天很奇怪,吃不多,
但是話很多,
一切都讓我覺得新奇好玩。
小花原本要請客,
但依照我的個性,sorry, go Dutch

聊完天之後,我們到新光三越晃了晃,接著去熟悉的逢甲,
這次為了不一樣,所以反過來逛,感覺果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