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哭了

拍拉啪拉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口了

也撒了謊
其實我的願望 , 還藏在我的心底。
但眼前需要的部份,我想要推你一把。
可是我太大力了。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會有所來往,
雖然你話不多,你只是靜靜地聽我說。
我都應該要好好珍惜的。

試著躲開你幾次,結果似乎變得更在乎。
縱容我自己忽略你的貼心與掛心,
這樣的自己真討厭。
自私地把自己的煩惱丟給你,
這樣的自己真討厭。

這明明是你可以慢慢享受的成長,
我卻心急地像個農夫每天拔一點每天拔一點。
會不會就這樣害死你............

我真的不想要傷害你,因為,
我自己也好怕被傷害。

伴著淚水入眠而醒來的早晨,一點動力也沒有。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要真的能夠慢慢來。
畢竟這是我答應你的。

真正該對不起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