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是瘋了
這兩天本來要去童軍營隊的(昱NO對不起)
後來留下來比賽

分別是校排的主委盃
跟系排的香山盃

喔 天啊 累呼呼

第一天主委盃 一早跟阿叡他們約吃早餐
到體育館之後就是地獄的開始
搬不完的椅車
盡做些男人可以輕而易舉做完的事情
誰說打校隊的女生就一定比較有力啊 吼

接著就是當紀錄跟線審
原來我以前紀錄的部份是攻防
這次學會正式的紀錄囉^^ 哈

換我們比賽 嘻嘻哈哈丟了一局 其他通通有
喔我這個嫩大砲

晚上整個就是昏迷的狀態 累吁吁
由於我一直奔走於中華跟竹教大
中午沒吃
晚上餓死了

後來又跟阿叡去買東西
聊開了
回到家躺平已經有點不知道是怎麼睡著的了

今天
六點多起床
七點半一到就在校門口
但是當我到中華都已經八點多了

第一場對中華資工有點慘
不懂第二局在幹麻
但對方吊我球都吊不到 哈
(自己說的很開心)
後來趕回來竹教大 校排的氣氛有點...
又趕回中華比賽

又對上清大外文 據說昨天我們輸掉
今天一定要贏啊 = = 哼
雖然後來也如預料的贏了
可是比較得失之後我們只能爭季軍
誰叫我們打輸不該輸的隊伍

學弟妹很貼心 還做了加油牌
買了一大堆水 哈哈
我今天整個狂流汗 
總共喝掉一瓶水 兩瓶寶礦力 跟一瓶FIN

季軍戰對上中央資工
整個不想動
肚子太餓沒有力氣
整個人在飄
幸好"可瑜"一直呼喚我
哈哈


今天的檢討是
1.我一旦思考到要不要換人的問題就會沒有辦法專心比賽
2.肚子餓之後又吃很多真的會很不舒服
3.你不在的感覺真的很糟 我好可憐
4.他馬的一直遲到是怎麼樣 大家可不可以以後都準時
   老娘我今天花費了多少時間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