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當你在思考事情時
一個人總是比兩個人的時候來的廣
但兩個人的時候總是比一個人的來的周到

最近總是沒有時間好好地反省自己
這樣放縱自己是好的嗎
還沒這樣問
我又已經又要面對下一個該做的事情了
很不像我自己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


很多時候我會想要一個人
像是
純粹地走馬看花
想要讓腦袋多轉一點增加思緒
思考稿子的內容的時候
特別是
情緒起來的時候
還有很多
需要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需要一個人的時間
還有空間

這是我現在才明白的
無論你是多麼需要另一個人的陪伴
但自始至終
你一定都會面臨到想要一個人的時候

或許我說出這樣的話
某些人看到會覺得過份
WHATEVER!!!!
我只希望點醒我自己
以要求我自己更進步
還有
讓 你懂
一個人的意思
並不是代表要分開
只是 暫時擁有一個私人的時間與空間
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