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斯
最喜歡請公假去看比賽了
喔不是
是去辦比賽
雖然前幾天因為沒有要電視轉播所以非常輕鬆
輕鬆到我都想要睡覺了

比賽很精采
怎麼打都打不死
感覺這屆的男生程度比女生的好
男生應該是豐原高商會贏吧
女生還是中山工商
但華僑中學有一個好帥的攻擊手
是全場最帥氣的女生

這次我帶了同學一起去當志工
雖然過程中比想像中的無聊
但沒想到他很開心
看來找對人了

這幾天認識了據說打球很沒禮貌的苑裡高中
但她們對我們很有禮貌阿

星期三看到好久不見的小花
哈哈
他帶我去吃馬桶餐廳
酷斃啦
便所
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還被我拉到四處跑去買拖鞋

另一個重頭戲是在星期四下午某位先生到現場之後
引起整隊人馬轟動
這我就不贅述了

ㄚ哈
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