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心情超超超超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除了很開心地接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雅文一打電話來就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很cool)
最開心的是
學願意挑戰他不敢玩的遊樂設施XD
所以我們出發到六福村了!

騎車到六福村很簡單
從竹北中正東路沿著118線道就到了!
但也可以過頭前溪橋後右轉
從芎林狂飆再接118也可以
車程約40分鐘~60分鐘

剛開始學還在說他敢玩G5啊 之類的
但今天要休息
哇賽
隔沒多久
他就一直躲躲躲
還說要去看動物

我們從美國大西部開始
每個可怕的遊戲、不可怕的遊戲我們都玩了
學也被我拱上笑傲飛鷹
幸好我們坐很中間
不然我應該會嚇死
雖然我形容他像搭高鐵只是沒有密閉式空間
哈哈

泛舟是老梗了
我們比賽誰最不會淋濕
一路上都還OK
但到了瀑布那裡@@
我們天兵想要用雨衣擋住
但這麼一擋卻更溼
正面安全
背部全濕了
下船後大家看到我們都說
其實不會太濕阿
結果等我們爬上樓梯
每個人都說
喔 會很濕XD
哈哈哈哈

今天的感覺是整個六福村都被我們包下來了
因為人不多
我們要玩什麼
就統統可以馬上玩
大怒神我就一直玩玩玩玩玩玩
沒有人跟我搶XD
而且還因為沒有人
很多遊樂器材都需要搭第一個
好刺激阿!!!

推薦大家到阿拉丁皇宮那區
一定要去坐飛毯
不是可不可怕的問題
是那個view很好
對於不敢搭海盜船的人
可以搭這個!
而且你可以聽到有些小孩在尖叫
感覺很妙
身後的少女叫的比小孩還大聲
然後被小孩取笑XD

今天還意外發現害羞內向的學
其實也是很愛面子的
因為我說我想要騎車
所以他生氣了好一段時間
「哪有男生給女生載的」
男生都很Care這個嗎?

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