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著手整理花東之旅的照片
WOW
好多!
真佩服貝兒每次整理照片整理那麼快
MINI也是,老早就把照片整理好了

那五天真的很happy
完整的照片
可以到啾你去看!

在此也貼上我在啾你PO的心得




491公里----恩琳以文找文
joni99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7:00:51 | 未分類



  「ㄟㄟ,要改成花東之旅了」

  雖然我一直在「該該叫」想要環島,但只能出一台老車,內心很空白的我還是接受了,只要可以飆車...(?)只要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去哪都好。

 
 這趟旅程的準備動作真的很rush,一個小時就收拾好的行李(我是背包客),一邊先把搬家的作業告一段落,跟大A阿鳥語倢一起搭上往台北的車。車上我們幾幾喳喳討論一些有的沒的,還遇到恬卉小姐囂張地穿著情侶裝,聊著聊著也就莫名地睡在阿鳥懷裡。到了台北之後,阿鳥非常準時地叫我起床,真的很準時喔,大概是車子已經停好大家都下車我才驚醒。四個人要慌慌張張地在地下街遊蕩、換捷運公車,然後跟今天收容我們的主人--阿狗瑄見面。瑄帶我們去吃韓國料理,WOW,好久沒有taste家鄉的味道。到瑄家的時候,真是羨慕瑄爸的貼心,還把key藏在信箱。一邊打著wii一邊跟貓玩,瑄媽還準備了水果給我們吃。好好喔!我喜歡這個家庭的氛圍。瑄爸還怕我們爬不起來,隔天親自載我們到火車站。哇賽!
  吃著瑄媽貼心的早餐,一邊看著火車開過來,另一半的夥伴們在火車上跟我們揮手。好玩好玩,我們要出門拉,台北到花蓮才兩個小時多,車上大家都很high,而且,我們在車上還遇到兩位好人先生,他們似乎是花蓮觀光局的推廣人員,還給我們花蓮市區的地圖,清楚的不得了。lucky再加一筆。
  出火車站時,雖然鳥兒跟婦人莫名地跑廁所,我跟雅文在等他的同時,一位大姐上來問我們要不要租車。說什麼他們都是新車喔,一台四百就好。我跟雅文才隨口說說四百太貴了拉,三百拉,我們要租很多天,大姐就答應了。雖然車子真的很新很難催到一百,但老闆沒騙人就是了,也就這樣莫名省去一個事兒。lucky+1
  今天的美食就是棺材板拉,也太美味了吧!還有那個很囂張的烤肉,真的很好吃。要是當時我再餓一點的話,雞排是一定要吃的!晚上睡覺大家聊著天,幫鳥兒上課,帶著笑聲睡著。
  第二天一樣騎著車到海邊玩,今天的精華應該是大A跟鳥兒被埋。在沙子裡應該很舒服吧!我可是挖沙子都挖到指甲斷了。也就是今天,啾你發揮出了啾你的精神「啾你作伙七桃」,來了一群不速之客。剛開始感覺大家都亮起了紅色警戒,但就在接下來的路程裡愈來愈熟悉了。晚上玩殺手的時候,發現大家也太humor,我真是太厲害了!而且我是破梗王阿!大家抽到joker的表情都太明顯了。這群阿兵哥其實人不壞嘛!
  這天一定要大推一下晚餐的地方跟民宿。下次去花東我一定會再去拜訪的,憶蓮姐跟快炒老闆娘的很好講話,問什麼都OK,這應該可以算是我旅遊這麼多次,第一次住到這麼貼心的民宿了。還有那個狂風暴雨的海邊,(我忘記那個景點是什麼了),讓人很想離開,有機會我要再挑戰(男生都躲在廁所旁邊躲風的畫面真有趣)。
  第三天第四天,是不是都過太快?第五天,男生們雖然回去了,阿豪還特地來跟我們會合。天天晴天,遇到騎單車環島的朋友,在紅葉國小看大家打棒球,在大橋上跳,在路上馳騁,在斜坡裝氣質,在草裡翻滾,在海岸線拜神,在夜晚爬山(?)、在路上十八相送、在海邊踏浪、在阿之寶享受氣氛...第五天的午餐,我們都很開心,也有點感傷,但我們更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這五天(六天),我非常地放鬆,也非常地開心,謝謝大家讓我在畢業憂鬱潮中,又走了出來。
  
  感謝雅非常盡責的擔任導遊(包括帶氣氛,你故意裝笨我知道)
  感謝瑄讓我們吃好吃喝好喝(這趟旅程我胖了三公斤耶,好帥)
  感謝鳥陪我搭車騎車亂亂拍(有些莫名其妙的照片多虧你包容)
  感謝文關心我的身體&晒傷(我現在好黑阿但是已經不會痛囉)
  感謝婦肢體活潑跳躍愛演戲(你應該要第一天就跟著玩殺手的)
  感謝A身體不適仍然一起瘋(喔你真的要快點好起來阿別咳了)
  感謝MINI狂拍美麗照片(攝影大師啾你寫真集就靠你了阿)
  感謝倢幫忙讓我覺得好放心(我們在客運上是不是整個聊開了)
  感謝阿兵哥們帶來無盡笑點(多虧了你們這次旅行加了超多分)

  大家接下來也要準備各自的集中實習了,雖然我還一直沈醉在這次花東之旅的歡樂氣氛,可是這次旅行我所學到的真的很多,對大家也更更更更更更加認識,如果我以後偶發奇想背著背包要出門時,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啾你,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