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六小鬼們段考完可以放假
我有了黃金的三天假期
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人生嘛
是不是要一直體驗體驗體驗體驗

問了問大A
就決定了要去嘉義拜訪
也順利了搭到共乘
(感謝阿翰)
第一次搭共乘是開心的
大家都很友善
只是我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下了車
大A騎著機車來接我
穿過小巷弄
彎來彎去的

這樣的純樸
新鮮的空氣以及濃濃的人情味
親戚就住在隔壁
奶奶就住在後面
通通連在一起
就這樣我在大A家待了一天半
喜歡大A家自在的感覺
爸爸媽媽人都很好
跟媽媽什麼話都可以說
好羨慕好羨慕
晚上蕭爸爸跟蕭媽媽一同陪同著我們去看煙火
可怕的人潮中
遇到了搞笑的老阿被
認真的拿著相機還裝上底片要拍照
長達五十分鐘的煙火讓我們有點畏懼
拍照錄影拍到手好痠阿

回到家洗澡後
跟大A躺在床上聊天聊好久
迷迷糊糊進入夢鄉

第二天一早
蕭媽媽九點就叫我們起床
(但我們賴床XD)
也準備好早餐給我們吃
真是備受照顧
更受照顧的是
蕭爸爸蕭媽媽還開車帶我去遊嘉義
逛了逛台灣體院校區、長庚大學(還有哪些我忘了)
然後到了「蒜頭糖廠」
第一次看到整個糖廠裡面的機器
哇賽
以前人的空間利用好徹底喔
一點也不浪費
不過也很辛苦就是了
隨時都很危險
蕭爸爸還帶我們去搭小火車(順風車)
好棒好棒
蕭媽媽請我們吃冰
我都要害羞了

後來我們去大A的外公外婆家
外公外婆好可愛
真的很羨慕阿
但他們真的都是道地的台灣人
我聽不太懂他們說什麼
說得也不太明白
大A的小表弟好可愛
玩黑白配都會慢半拍

後來我們到嘉義市區
逛新光三越
應該要買那件DADA的
跟大家徒步走到火車站之後
我就告別大家
到台中去囉.......

很謝謝嘉義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