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喔
真的忙到很沒有空

從暑假到現在
轉變轉變加上轉變
讓我的頭都暈了

星期五傳說還能有多少可以記錄
我也不知道了

一個禮拜的剛開始
星期二跟星期三都給了friday's
兩天二十幾個小時的時數
雖然感覺很空虛
但是整個人都要趴了

星期二早班快樂shift
小史 我 櫻桃 薇薇安 
前一天NC的我有點恍神
幸好櫻桃都笑笑地幫我
讓我輕鬆了不少
隨便一個歐噴就過了好一段時間

晚上上班遲到@@
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忙到我有點頭痛
每個位子剛設好就又被帶位了
下班前黃心賢人很好
幫我收站
嗚嗚我要哭了

結果回到家洗個早就睡死了
哪裡也沒去
隔天答應賽門幫忙上早班
還真是忙到要吐血
不停地轉阿轉阿轉
都三點了怎麼還有人沒吃飯
今天是國慶日還是情人節
上樓結帳之後才剛坐下
正在扒飯的時候ELVA說要提前上站
= =
當我下樓時
帶筆很驚訝地看著我說
你該不會是上站了吧
哈哈哈 哈哈
我整個人都在飄了
明明半雞就八六客人還一直點
我忘光光還瘋狂進單
累吁吁
根本來不及準備什麼東西
隔天一早還要去幼稚園
哀求櫻桃讓我先下班
換好衣服之後卻根本走不動@@
回到家之後電腦又秀逗
= =

像這樣哩哩拉拉寫一長串這裡的事情
我突然也變得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