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開始比較忙碌了一點點
要念的書愈來愈多(行動研究阿...)
讀書會也又要開始了
不討喜的教心突然跟我變得好恩愛

發現自己在園所過的太過於安逸
很多事情做了之後
都做一半(哎呀)
但也是因為我缺乏了一點點動力
是什麼呢
不知道有沒有誰能感同身受

今天又回學校去打打球
看到學妹們努力的模樣
好羨慕喔
我一直很羨慕當學生的
即使我從高中開始就不太像是個學生

所以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好好當學生吧
一步一步朝著夢想前進

當認清一切
腦袋也就清楚多了

發現人生真正的學問
是書本上無從獲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