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乾淚水之後

確定要開始新生活了

新生活的第一天

就先鐵腿

熱血盃好熱血^^

雖然奕婷跟小花、跟其他學姐沒有來很可惜

不過開開心心打球也很棒

嘻嘻

曬太陽之後躲太陽  躲太陽之後曬太陽

好棒好棒

好久沒有臉「爆紅」了

因為大家都太強了

所以打得綁綁的

是的 我是弱炮

但好開心

 

貝兒這次精心策劃的熱血盃

我都沒有幫到什麼忙真是不好意思

分為五隊

有   在校  女排、在校 男排、在校 混排、畢業學姐、好朋友(別系一樣一起打球的)

我們一樣穿白色球衣︿︿ 嘻嘻

不過這次只有我、貝兒&小元來打而已   其他都是槍手XD 

槍手名單:阿班、博翔、小康&正賢

(博翔正妹是被我逼來的啊 真是對不起)

不過我今天真的不太順遂啊

也許是因為我運勢走下坡(其實是太愛搶球了)

先是跟小元撞到手@@

然後跟博翔整個人空中相撞、被戳喉嚨= =、撞飛

超瘦的博翔就飛出去了

還有跟阿班相撞XD

so sorry你們

今天打到後來有點暈

甚至出神XD

畢業了就真的老了嗎@@喔不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打這種比賽唷 哈哈

貝兒我愛你XD

 

(胡言亂語)

下禮拜市長盃加油囉

(請來清大看比賽、或去交大看學妹們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