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連連...

首先是夢到我跟某人一起去玩

然後意外的侵入別人的領土

我們就被追殺了...

(有點忘記了)

然後今天又夢到

我、阿班、小白三個人

捲入一場可怕的糾紛中

在某個人舉辦完婚禮之後

我們三個人都被追殺

為了方便逃跑

我們三個分開走

逃到後來在某個公寓我遇到了小白

然後也差點被壞人撞見

所以我拉著小白一起逃跑

躲起來之後

看到阿班突然出現

被壞人逮個正著

為了轉移壞人的注意力

我跟小白故意一邊說「這邊」、「快跑」之類的話

快速衝出去躲到另一個地方

可是似乎沒有用

因為在奔跑的過程中聽到槍響聲

我突然停住了

楞了兩秒之後又繼續逃跑

一面掉著淚

然後就驚醒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夢到被追殺、逃命的情節

有時候是跟雅、鳥他們

有時候是跟近幾天相處的人

 

現在做惡夢嚇醒

只能自己告訴自己要勇敢

 

雖然常夢到奇怪的夢

但也是有美好的夢拉

像當初集中實習完後

辰送我他的照片

結果當天晚上我就夢到我跟他在海邊玩

他衝浪超厲害

我只能在旁水母漂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