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我還是好想流汗

就算變醜也沒關係狼狽也無所謂

正在想的時候

in就打來了

說古迪他們約打球

喔耶 我好久沒有衝交大了

上次去應該是...... 跟貝兒那次了

(之前跟學妹去沒動到所以都不算)

 

都還沒有熱身

才剛拉拉筋要碰球的時候

就說要打play了

想當然

我那麼嫩

又那麼久沒打

又沒熱

good

一下就死了

不過我們一直打打打打打打

打了三個小時的球

喔好爽

心裡真開心

雖然到後來身體有點動不了了

但好滿足

 

今天攻擊嫩嫩但還是有把別人打噴了

發球也一直出現球迷跟噴球的人

防守嗆嘶喊的好開心

可惜沒攔網  

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長得不怎麼樣了 所以很怕被打臉

跟男生們一起打女網就是那麼刺激阿 喔耶

 

今天發現自己體力變爛了

打到後來有點飄忽 哈

是因為一直沒有休息嗎

還有舉球也沒有很好= =

球感跟手快回來阿

 

喜歡打排球的人們

我星期五開始就會每天到交大報到囉

要打球大家一起來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