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連續參加了兩場畢業典禮

一個是我現在代課的寶山國小

雖然我沒有教過六年級

但他們居然記得我 

讓我好開心

可是我太緊張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祝福他們的話

而且在校長面前講話好可怕阿

 

這次是代二年級的課

我們在畢業典禮上跟一年級一起表演話劇

「兩千五百歲的酷老師」

恩!你想到了嗎?

這就是孔子的故事拉

排演的時候我覺得還不錯

結果正式上場的時候大家都好緊張

一堆人道具忘記拿

首先是孔父孔母他們沒有拿要拜拜的水果

然後又都沒有拿香

傻在台上

我在台下偷笑 另外一邊提醒他們雙手合十拜

另外孔父也忘記戴鬍子

不過我有幫他畫可愛的八字鬍

再來就是小孔子忘記帶算盤

不過他從排戲開始就只有帶過一次= =

所以他也演得很OK

謝幕的時候

大家的動作很可愛

不過有人太緊張只有做一個動作

不然就是表情很僵硬

笑超僵的

但我覺得不錯拉!

應該是所有表演節目中最好的

非常感謝合作的淑萍老師

也很佩服他的「微笑式威嚴」

不像我都用恐嚇跟交換條件XD

幼稚園的感謝詞超強的

平常不敢講話的都說好長一段

你們要畢業我也很捨不得

雖然我們相處了才短短三個禮拜的時間

但你們真的很可愛

跟市區的小孩比較起來

可愛一百倍!

 

而今天特地請假

回到實習的學校--建功國小參加畢業典禮

除了可以跟燕琳、詩莉、巧雯、小華見面很開心之外

這次連傅傅&婉君也回來哩

還有雅&鳥

小孩們看到我都一直吶喊

可不可以讓老師這樣虛榮阿?

嗯嗯~果然沒有白疼你們

但小孩們還是賊頭賊腦的(是因為當初被老師設計所以你們現在腦袋也轉很快嗎)

居然在我面前熱淚盈眶

害我也快哭了

然後

當你的淚快要滴下來的時候

小孩們很賊地把眼淚收回去

說「哈哈哈老師你哭了」   哇咧= =

每個小朋友的感謝詞都很棒

最好笑的又是「爺爺」

他說「很感謝每一位老師,我要謝謝每一位老師,

祝每位老師長命百歲!」(很像在助選的那種上揚聲音)

本來聽到前面很感動快哭了

就因為這句話全場的人都笑翻了

 

這次很感謝

滋祐爸爸&媽媽(沒看到滋祐真可惜,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栩丞媽媽&奶奶(你們的花在我房間裡好香阿)

語辰爸爸&媽媽(金沙花好浪漫^^)p.s.我真的好喜歡你耶!

心妍爸爸&媽媽(這學期多虧你們了)

還有各位爸爸媽媽都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一直鼓勵我考回來建功

可惜建功沒有增班阿

不然我真的好想回來

超想的

 

親愛的寶山小寶貝&建功小寶貝們

小恩老師希望你們之後學習的路上都可以很開心

每天都像在幼稚園裡這樣笑嘻嘻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