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眼睛

有深深地雙眼皮

呵呵

 

我很勇敢

我很勇敢

也很努力

 

今明兩天是關鍵期

 

我一定要告訴自己可以

告訴自己沒問題

相信自己

因為只有自己才能賦予自己滿滿的意志力

 

我並不是已經原諒了自己

而是勇敢地去面對

我認為這並不是犯錯

而是發生了

 

存在真的很好

只是我還準備的不夠完善

 

親愛的大家

我要休息一個禮拜

剛好

msn也秀斗

有事情就傳簡訊給我吧(打給我我可能沒辦法接)

 

事情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

剩下研究計畫   

還有給學生家長的信

 

還是非常謝謝親如姊姊姊夫的燕琳與立群

沒有你們我一定崩潰

謝謝媽媽  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謝謝淑佩這幾天的照顧

謝謝文虎老師、雁云&Nancy幫我處理課務

謝謝博翔跑腿買晚餐

 

謝謝你們給我力量 讓我勇敢面對

 

立群說「朋友就是要這時候拿來用的」

但好多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可是我還是非常謝謝每個朋友

對我來說   不多問也是一種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