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可以在一天內很好

然後突然很不好

 

因為我逃避

 

逃避之後

總是要面對的

 

我很想逃避

可以逃去哪

 

勇敢好累

 

永信盃很開心

也很謝謝大家照顧

雖然我幾度因為要隻身前往&身體的狀況

而打消了出發的念頭

但我很開心最後還是去了

也認識了很多人

好像沒有過一個晚上被十幾二十幾個人加msn的經驗

等照片弄好我再來寫網誌

 

 

 

 

 

 

 

 

 

 

 

 

 

很想跟誰說

但是要怎麼說

 

 

 

 一下子很開心

然後又難過

是不是神經病

 

 

 

 

可怕的頭髮

掉得跟做過化療一樣多

天阿

 

 

 

 

 

星期二可不可以不要來

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